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3-03-04 08:50:56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3月3日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坚定发展要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上更加聚精会神;坚守根本立场,在践行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上更加用心用情;强化底线思维,在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治理效能上更加善作善成;保持赶考清醒,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上更加坚定不移,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崭新局面。要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勇于正视问题、善于思考谋划、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保证。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1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