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胡昌升任振鹤集中会见来甘考察的厦门企业家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3-02-17 07:41:32

抢抓投资陇原新机遇 携手共赢推动新发展

胡昌升任振鹤集中会见来甘考察的厦门企业家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近日在兰州集中会见了来甘考察的福建省厦门市企业家。

胡昌升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对甘肃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厦门市企业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开展东西扶贫协作,倾力帮扶临夏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助力甘肃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陇原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迈上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迎来了加速发展的新阶段。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加力招商引资,更好为企业经营和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希望厦门市企业一如既往支持甘肃,发挥各自优势,同甘肃持续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甘肃,实现共赢多赢。我们将坚持政策与服务同步,完善要素保障机制,精准做好对接合作,携手共创发展新局面。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董事长许晓曦、总经理郭聪明,厦门航空公司董事长赵东、总经理谢兵,厦钨集团董事长黄长庚,建发集团总经理郑永达,象屿集团董事长张水利,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强在会见时发言,表示甘肃资源禀赋优越,市场前景广阔,营商环境良好,将进一步加大在甘投资力度,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朱天舒、程晓波、张锦刚、张伟、陈得信及李志勋分别参加。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37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