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2-10-26 09:45:49

省委组织部10月25日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组织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集中精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指导各级党组织分层分类开展集中学习和全员轮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精心做好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组织工作重点课题调研和难题破解,稳妥有序做好部机关疫情防控,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实际行动。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0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