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 勇担使命奋进新时代——省委组织部机关年轻干部学习研究第三小组召开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2-06-29 22:14:13

6月28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年轻干部学习研究第三小组围绕“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勇担使命奋进新时代”主题,组织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议。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部机关年轻干部学习研究第三小组辅导员黄致品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描绘了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年轻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8名同志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办公室罗冠雄谈到,省党代会对组织工作更好发挥服务保障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我将时刻关注中心工作、自觉服从服务全局,把每一项工作放到组织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摆布,加强研究思考,把握工作重心,细化保障措施,确保在纷繁庞杂的工作中找准方向,在服务大局中抓好工作落实。

干部二处丁迪凡谈到,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许多新精神、新要求,需要我们结合组织工作职能把握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我们要认真思考、透彻研究,聚焦“四强”行动找准组织工作定位,围绕“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选配干部,将干部优势特长与区域发展需求更好统筹起来,精准发力、推动落实。

督查处孟小龙谈到,要将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作为督查工作的重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通过一件件具体工作了解掌握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干部的作风,着力在保重点上铆足劲、在抓落实上用好力,努力为全省组织工作各项任务深入推进、落实见效增添动力。

组织一处胡积龙谈到,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度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切实做好党员队伍建设相关工作,在思考创新中攻坚克难,在狠抓落实中提升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务员一处强胜斌谈到,贯彻和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本上是要务实务本、真抓实干,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组织工作全局出发,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增强公务员的公仆意识、服务公众的情怀和责任感,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得到有效落实。

干部监督处慕靖波谈到,要将政治监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重点,强化措施,创新方式,持续加强对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的监督,着力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以严密的组织体系和好的作风保障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人才工作处高翔鹏谈到,党代会报告将人才工作深度嵌入全省高质量发展全局进行专章部署,凸显出人才对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我们要坚持“干”字当头,围绕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信息化管理处梁小龙谈到,要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切实为自己“充足电”“加满油”,全方位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用好信息技术和统计数据,找准定位、狠抓落实,全力服务保障组织工作大局。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89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