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2-03-07 17:20:49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3月4日以视频形式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石谋军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聚焦大局大事,高标准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全力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紧扣凝心铸魂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着眼现代化建设需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作用发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建设西部地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着力研究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取得突破性进展。要持续优化思路理念、制度机制、方式方法,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队伍自身建设,着力建设一流部门、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44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