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尹弘: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1-07-24 07:43:14

尹弘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23日上午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凝心聚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领导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刘昌林、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朱天舒,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等出席。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尹弘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方面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尹弘强调,要不断增强学习的全面性和系统性,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不断增强领悟的准确性和深入性,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相结合的高度,深入领会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领会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团结一心、矢志奋斗,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不断增强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对标对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作为统揽和主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理清发展思路,拿出管用招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省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68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