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阿克塞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 甘肃省委组织部 更新于: 2021-03-03 08:57:25

    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阿克塞县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具体措施,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我县四大基地建设和五个县争创,积极构建“一区两极三点”发展布局,全面建设幸福美好阿克塞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好学习的“先手棋”

    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向县委汇报,通过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组织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做笔记、记重点、勤思考,引导党员干部通过文件学、结合业务学、带着问题学,现场聆听会议新要求、新部署,坚持守正创新、推陈出新、开拓创新,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达到学习上不掉队,思想上不偏差、理解上精准到位。

    把好精神的“风向标”

    紧紧围绕会议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将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我县组织工作深度结合,对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及时起草了《阿克塞县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提出了工作思路和目标,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科学部署,精准施策,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守好职责的“主阵地”

    通过全面系统学习,阿克塞县委组织部明确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领域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精心组织好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构筑符合发展需要的创新人才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等六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组工干部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守好“主阵地”,发扬组工干部“安专迷”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奋力开创阿克塞县组织工作新局面。

    落实措施的“一公里”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21年全县组织工作的蓝图已经绘就,任务已经明晰,阿克塞县将对标会议精神,紧扣时间节点,加强跟踪问效,秉承在坚守中发展,在发展中出新,做到尽职、尽力、尽责,增强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160461